啊,怎么说呢,不定时诈尸

男神x你 妖又何妨

黄少天x百灵鸟(1)

 

 

 

 

“远处蔚蓝天空下~涌动着金色的麦浪……当微风带着收获的味道……曾打湿我眼眶……”你拖着行李箱,哼着歌,拿出手机来最终确认了一遍地址:“嗯……xx小区x栋xxx室……没错,就是这里。”

你收好手机,从背包的内兜里掏出了新家的钥匙,满怀期待的打开了大门。

新家其实并不新,只是你买的二手房,但是里面的一切都整洁而美丽,原主人是一对恩爱的老夫妇,他们被子女接到国外生活,所以把家具都留给了新住户。沙发电视上都罩着素净的碎花布,窗帘好好的收束在了一起,靠窗的橱柜里,一个木制的摩托车模型还安静的摆在那里,你看到捆束用的藤条有些松动,或许是害怕它在半路坏掉不便于携带,于是只好留在这里了吧。

你将行李安放到主卧,看着落满灰尘的罩单,歪着头,手指轻轻点了点下巴,然后掏出了一个塑料袋,一只手拎好,另一只手在空中优雅的画了一个圈。

起风了。

房间里面的空气全都被你搅动了起来,灰尘,蛛网,哦,还有一两只小蟑螂,统统都被你的风抓住,然后塞进了塑料袋。你束紧口袋,然后将它扔到了楼层的垃圾间里。

“妈妈,你看,好漂亮的姐姐。”

你看见一个小女孩一边牵着她妈妈的手,一边把另一只手指向你,你微笑着向她挥挥手,小女孩立刻兴奋地挣脱她妈妈朝你跑来,黑曜石一样的双眸闪烁着名为“欢喜”的情绪:“姐姐你好漂亮呀!是新邻居吗!”

你微笑着摸了摸她的头:“谢谢~你也很可爱哦,我是新搬过来的,还请你以后多多指教啦。”

“嗯,”小女孩用力的点了点头,对你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姐姐你就叫我小婕好啦!那边的是我妈妈!”她指指身后无奈的微笑着的妇人,你轻轻对她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然后看着小婕啪哒啪哒的跑回去,牵着她妈妈的手,又跟你挥了挥手,然后下楼去了。

你看着她们的背影,笑了笑,哼着歌回了屋,浑然不知你的另一位邻居正好打开了房门:“诶呀老妈我知道知道,你不用总说了啊,我得走了我真的该走了不然回去晚了过了门禁时间队长要加训的我先走了啊有事打电话啊走了走了!”

“诶呀小婕妹妹又去哪个补习班啊?哦不是补习班啊我还以为你天天都要去涨涨姿势呢哈哈哈,欸欸欸别打别打我错了跟你开个玩笑嘛玩笑!我回战队了啊你可要乖乖听你妈妈的话啊!拜拜拜拜!”

你莫名奇妙的回过头看着背后掩上的门,感觉……有什么聒噪的家伙过去了?嗯……错觉吧。

你耸耸肩,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沉沉地睡了过去。

 

 

 

【感谢 @琅尘尘尘.☆ 友情出演邻家小妹——小婕同学 (~ ̄▽ ̄)~】

评论(6)
热度(46)

© 摘桃子小能手9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