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怎么说呢,不定时诈尸

你敢与陌生人接吻么

看网上最近很火的与陌生人接吻的视频后开的脑洞…… 
 
ooc有 
 
直接搬的我跟基友的聊天记录……【憋打我 
 
 
 
叶修的场合:咳嗯……那个我说啊,不要太害羞啊,这都什么时代了,不就亲一个么。来,哥作为男人就主动点好了……别躲啊,你搞的哥都紧张了。来,闭眼…… 
 
王杰希的场合:你是我的粉丝吗?感谢你的支持和喜欢……看着我的大小眼有些紧张?那么,闭上眼睛就好了,很快的。 
 
喻文州的场合:不用那么紧张,相信我,闭上眼睛就好了……交给我吧……这之后……要不要考虑做我女朋友? 
 
孙翔的场合:诶怎么轮到我……啊不是我没在嫌弃你!……你是我粉丝啊!觉得我很可爱?哪有说男人可爱的!之后我给你签名没问题……你先闭眼吧别老看着我,弄的我挺紧张的……别笑……这当然不是我初吻!……好吧这好像确实是我初吻……你赚了啊知道不知道! 
 
周泽楷的场合:嗯……别紧张……闭眼…… 
 
黄少天的我不想写!好累! 
 
叶秋的场合:嗯,那个……咱俩都是第一次?咳,这么说挺别扭的,那……你闭上眼吧…… 
 
魏琛的场合:诶哟,老夫运气真不错,让我遇上这么漂亮一姑娘!哟,小姑娘是我粉丝啊!好说好说,签名合照都好说,一会儿老夫这胡子可能有点扎啊你忍着点……诶你躲啥,来来来闭眼,剩下的交给老夫来就好……

评论(28)
热度(104)

© 摘桃子小能手9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