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怎么说呢,不定时诈尸

舔遍男神计划书

张佳乐(后颈)

晚上,你刚洗过澡,扯过毛巾随意的擦擦头,新剪的短发很快就半干了。你也就不再在意,就这么搭着毛巾坐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

浴室的水声断断续续,你扬声向着浴室里的人喊话:“乐乐你别折腾热水器啦!开关关开的,坏了你买新的呀!”听着里面模糊的应声,你无奈的叹了口气。

头发长就是麻烦,干脆那天让乐乐也给剪了吧【no放过我女盆宇()的头发】

你无聊的啃着苹果,乐乐头上盖着毛巾,带着一身的水汽坐在你身边,把头埋在你的肩窝,闷闷的咕哝着:“今天可是累死我了,老韩怎么跟磕了药似的,也不知道是受什么刺激了。”

你推推他让他起来:“乐儿你起来坐地毯上去,我给你吹吹头发,你这样容易着凉。”他依言从沙发出溜到地上去,顺带蹭了你一身水。

你跪坐在沙发上,让他的头刚好靠在你膝上,拿起吹风机调了调温度,手指捋过他的头发,轻轻地拨弄着他柔软的发丝。

“发质比我都好,”你不服气的嘟囔着,有些用力的拽了拽他的头发,没有理会他吃痛的叫声,却又放缓了力道,一下一下的抚摸着他的头发,最后拿过皮筋儿给他编了个麻花辫把头发扎了起来。

“好了。”你满意的放下吹风机,手指划过他光滑的后颈突起的颈椎骨,突然俯下身轻轻地咬住,顺势在种了个草莓。

“诶诶,媳妇儿你干嘛?”原本被你温柔的服务弄的有些昏昏欲睡的张佳乐立刻清醒,伸手敲敲你的头阻止了你的动作。

你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把头搁在他的颈窝,坏笑着看着他:“种草莓啊,你不是最爱干这事儿了吗?怎么,换我就不行呀?”说着,又作势要去吻他的脖颈。

他不甘示弱,把你直接从沙发上拽下来摁在自己怀里,用唇堵住了你那张捣乱的嘴,舌头灵巧的在你口腔中游走,那双常年敲击键盘的手在你身上四处点火。他直吻到你缺氧才肯放开你,满意的看着你气喘吁吁的样子,一把抱起了你,走近卧室里去了。

 

【请叫我卡肉小能手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15)

© 摘桃子小能手9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