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怎么说呢,不定时诈尸

【刀剑乱舞同人】刀剑乱舞go(5)

(5)

 

 

天越来越暖,花也都开了,婶每次走在校园里看着那些粉成一片的花都觉得自己的少女心复苏了。

“哈啾!”婶婶揉了揉鼻子,嘟嘟囔囔的,“就是这花粉比较讨人嫌。”

这天下了课,室友推了推婶婶:“听说这两天有剧组借咱们学校拍戏,去围观围观?运气好还能当个群演露露脸呢。”

婶婶嫌弃的扒拉着室友拽着她的手:“我不,要去你自己去,我要吃饭。”说着背起书包就往食堂窜,开玩笑,去晚了就没她最爱吃的3菜了。室友没办法,到底这种事儿大家一起才比较好玩,还是跟着婶一起往食堂奔了。

学校的食堂前有一个下沉广场,周围种满了花树,开了春之后就成了学校最美的去处,婶婶看着前面乌央乌央的人就没了去食堂的心思:“我说……不能这么巧吧……跟这儿拍戏他们不饿嘛?”

“正好啊,咱们看一眼呗。”舍友牵着婶的手就往人群里面挤,婶婶跌跌撞撞的跟在后面,还没站定就听见里面的演员说了句台词:“你就这么想触碰我么?”

婶婶听见这句熟得不能再熟的词儿差点直接摔出去,一抬头就瞅见那熟得不能再熟的粉发,还有那双蓝绿的鸳鸯眼,心情复杂。自从宗三来了自家本丸,就几乎没离开过近侍的位子,后来天天抢誉不说,每次受伤就属他骚,一中伤就脱衣服拦都拦不住。

想到这儿,婶婶不禁叹了口气,然后觉得自己鼻子一痒,一个没憋住打了一连串的喷嚏,贼响那种。

等婶缓过来,就发现剧组人都在看自己。原本就是饭点儿,这个剧组估计也就是拍网剧或者微电影那种,演员保不齐都不是专业的,所以很多人看了个热闹就都散了,于是婶婶十分尴尬的暴露在了对方的视线中,还是打断了人家拍摄的那种。

婶尴尬的揉揉鼻子打算跑路,就发现宗三一步步冲她走过来,然后递给她一张面巾纸,婶婶乖巧的接过用它擦了擦鼻子,然后就听见宗三用柔柔的声音说:“这位同学,你吃饭了吗?我也是这所大学毕业的,不介意的话可以借你的饭卡用用吗?”

当婶婶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跟着宗三进了食堂开始排队点餐了。她扭头看了看周围,发现不远处她舍友满脸狐疑的看着她,其他剧组成员倒是没见到,不过自己这里回头率真的是超高,几乎很多学生都要往这里看几眼,或者很多眼。

“额,宗三你……”婶婶正要说点啥,就被身前的人打断,他回过头看着婶:“主,你要吃什么?”

婶婶一愣:“啊牛肉面……等等宗三你……”“两份牛肉面。”你倒是听我说话啊这个人!婶婶翻了个白眼,然后才反应过来宗三刚刚对自己的称呼,好像成功的有点突然?这就回忆起自己身份了?别啊还准备好多台词呢!

婶婶端着面跟宗三面对面坐下,神色复杂满脸纠结的开口:“那个,宗三,你刚刚叫我什么?”

“无需试探,主,”宗三优雅的放下筷子,用纸巾擦拭着嘴角,“毕竟担任了许久您的近侍,在本丸中我的练度也是最高的,在见到您第一眼的时候就已经回忆起来了。”

“这样啊,”婶婶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随即就拿起了筷子,“不过你认出来就好啦,省了我不少事,好啦快吃快吃。”两人都安静的吃起面,一时间就只剩下吸面条的声音,婶婶也得以仔细的梳理一下现有情报:当自己近侍时间长的、等级高的比较容易想起自己来,硬要说的狗血点应该是叫做羁绊深的比较好,当然这也意味着家里后来的刀们要想找回来,让他们承认自己是刀并且认主就很麻烦了;接着就是三条家的,应该是直接就没有被影响记忆这么一回事,见了面直接扔回去就好都不用多废话的就很安心。

婶婶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夹起一块牛肉送进嘴里,继续思索着这奇妙的设定:自家刀们正规途径过来的就只有三条家的老伙计,所以他们的记忆不受影响,其他的刀因为是黑户的关系都被自己的世界安上了一个正常人的身份与记忆,但如果当他们回想起来自己的身份的时候……婶婶端起碗喝了口面汤,看了看自己那发光发热有一会儿了的手机,以及对面开始变得模糊的身影,放下碗叹了口气,要么被世界抹掉要么被踢回去么。

“谢谢你陪我吃饭啊宗三,”婶婶笑着站起来,掏出手机对他晃了晃,“看来时间差不多了,赶快回去吧,凑齐一队人我好继续捞刀啊是不是。”

宗三安静的站起身,对着婶婶温柔的笑了笑:“是么,那么我先告辞了,希望您能尽快把小夜和江雪哥带回来,失礼了。”说着,便消失在了光芒中。

婶咬牙切齿的瞪着手机:“说得轻巧啊!小夜来的倒是早啦,江雪可是很靠后的啊你让我怎么尽快!还说做了很久近侍呢这个人,连自家大哥啥时候来的都不记得吗!啊真是的我要气到碎婶了。”

婶婶没好气的揣着手机回宿舍,迎面而来的却是一股浓浓的八卦气息:“诶诶,你和谁去吃饭了啊?不会是你男朋友吧!我觉得应该挺帅的哦!”

“啊?”婶满脸的黑人问号,“什么男朋友?”

“别装傻啦,就今天中午和你吃饭那个,虽然没看清长相但是感觉挺高挺帅的!肯定是你男朋友!”

婶婶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然后打开了终于能打开的刀剑,把本丸里仅存的六把刀放进一队,把宗三放在近侍,然后指给室友:“就他,我今儿中午跟他吃的饭,对就是我男朋友,贼高贼帅还会照顾弟弟,战斗力也强,安心与信赖……诶你别走啊听我吹啊……”

评论
热度(15)

© 摘桃子小能手9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