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怎么说呢,不定时诈尸

《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唱得比说得好听

【收拾好行李我要去哪里】

你拖着行李箱,一脸迷茫木讷的跟在几个人后面,忽然觉得原本熟悉的亲友,熟悉的街道,熟悉的城市,一瞬间是那么的陌生。

【只要跟着你可是梦一推就醒】

“这以后就是咱们的家了,喜欢吗?”“是呀是呀,以后啊就你们小两口住这儿啦。”“你小子,好好对人家姑娘!听见没!”……

【车外的风景有你的身影】

你坐在车上去试婚纱,忽然看见路边的店里有个熟悉的影子,你恨不得将脸贴在车窗上,只为了看清是不是他。

【多希望是你牵起我这身白衣裙】

对着店里的镜子,看着镜中美丽又陌生的自己,看着身后拥着你夸赞着你的美丽的男人,忽然就流下泪来。

【是我的婚礼对面不是你】

你拿着捧花,踩着红毯,在大家的恭贺声中,一步步的走向对面的男人。日光透过教堂的彩绘玻璃投射下来,站在红毯尽头等待着你的男人,即使逆着光看不清他的容颜,你也知道,那不是你真正想嫁的人。

【我控制不了我自己如果你出现在这里】

你知道的,如果他真的能出现在你的婚礼,如果,他真的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你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奋不顾身的,不顾一切的跟他走。

【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

你和男人交换了戒指,和男人拥吻,听着亲友们的起哄和祝福,你的眼泪流的更凶了。因为你知道,梦,该醒醒了。

【曾经为你奋不顾身的人】

你借口回家拿东西,回到了承载着你整个少女时期的屋子,回到了满是他的房间。墙上贴满的,是他的海报;桌上摆满的,是他的手办;痛包上别满了的,是他的徽章;电脑里存着的,是他的同人图文;冰箱上还留着他的冰箱贴,还有物理的亚克力挂件、立牌、橡胶挂件、橡皮章、围巾、应援灯……

【只为你偶尔的温柔越走越深】

你环视着屋里的陈设,那是你一点一滴精心摆放的,手指轻轻的抚过那些周边,眼泪毫无预兆的滴落在地上。

【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

你无力的坐在了地上,捏着自己手上的戒指,泪眼模糊的看着墙上的海报,他还是那样温柔的、安静地对你笑。

【等到最后无路可退的人】

他曾经陪你走过那段最黑暗无助的时光,看着他如此坚强,看着他的所作所为,你就觉得自己也充满了力量,也能够鼓起勇气,继续拼搏下去。他是那样的耀眼,那样的优秀,为了和他比肩,为了能够配得上他,你拼了命的让自己一天天的变得和他一样优秀。而最后,你还是不能站在他身边。

【还担心留给你的爱还是那么深】

“我不喜欢你了。”你摇着头,揪住自己胸口的衣服,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可我还爱你啊……你听得见吗……我会永远……爱你啊……”


评论(9)
热度(27)

© 摘桃子小能手9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