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怎么说呢,不定时诈尸

男神x你 妖又何妨

魏琛x兔妖(3)

 

恋情受阻了噜,但是有叶神加祝福最后肯定是HE咯~

 

 

又是新的一天,你拉开窗帘,被阳光刺得眯了眯眼。你推开窗子,闭上眼睛享受着雨后清晨的新鲜空气,睁开眼时,眼睛隐隐的闪过一丝暗红色,你喃喃自语了一句:“希望今天……还是不要下雨了。”然后一蹦一跳的下楼去开店。

不提你这边安逸自在的守着柜台读医学书,兴欣那边已经要炸锅了:

“诶老魏,不错啊,这么漂亮的妹子,哪找的?”←这是方锐、叶修和难得大脑回路对了一次的包子

“看那个妹子的样子……老魏你可别把人家吓跑了呀,要好好把握住机会哦~”←八卦的妹子们

“嗯……魏琛前辈,您真的要追求那个女生吗?”←get到重点【bushi【体贴的乔一帆小天使

“……”←莫凡表示我就围观不出声

“那个……”安文逸淡然的推了推眼镜,“那个女孩,我认识。”

“啥!?”

小安点点头,然后像是想起了什么,稍微有些迟疑的开口:“虽然不知道她本名,但是很多人都称呼她为……兔兔。”

魏琛摸了摸下巴:“这么一说还真挺像的……一个小姑娘的昵称,也不奇怪吧?”

“但是并没有那么简单,”小安皱起了眉,“据我所知,她确实是一只兔子,或者说是——兔妖。”

“这孩子,净瞎说什么大实话呢。”方锐第一个笑出声,表示一点都不相信这一点:“建国后可不许成精的。”

安文逸有些不服气,他一一罗列出了认识你之后发生的事情中的种种疑点:“我是在市立图书馆认识她的,当时她跟我说她是当地的大学生,然而在办理借书手续的时候,她却拿出了至少三十年前的借书卡,那个样式的借书卡我只在图书馆的介绍上见过。”

“后来我去她所说的大学询问,教务处的人查找之后表示,没有这个人。”

“又一次那个大学举办学园祭,有不少人cosplay,我看见她也在,头上顶着一对毛茸茸的兔子耳朵,但是会动,而且她不让任何人碰。”

“最邪门的是……”安文逸推了推又有些下滑的眼镜,“那次又在图书馆遇到时,正在下大暴雨,我们在门口碰见的,她正要走,她当时就站在台阶前,伸手接着雨水,说了一句:‘这雨……太烦了,停下吧。’然后我清楚地看到,她的头发瞬间变白,眼睛也突然变成红色,但也就变了一下,然后又都恢复成黑色了。”

“综上所述,”安文逸继续做起了基础训练,“那确实是妖怪,所以魏琛前辈,我个人不推荐您和她有过多接触。”

一室寂静。

“都愣着做什么呢?”叶修突然拍了拍手:“回魂了回魂了,都给我训练去。”

屋子里又响起了“嗒嗒嗒”声音。

魏琛也有些魂不守舍的继续了训练,没多会儿,他的QQ突然弹了出来:“这事儿谁说什么都不管用,你自个儿看着办吧,悠着点别影响比赛了啊。”

“这种事情老夫自己还是操心的过来的,你还是考虑考虑怎么带队夺冠吧。”

“夺冠那都是手到擒来的事情,哥一出手,谁与争锋啊[叼烟.jpg]”

而另一边,你不知第多少次的看向门口:“晴天也没有客人吗……”你深深的叹了口气,黑发隐隐浮现出了银白色,眼中的红芒亮起又暗下,“怎样才会来呢,那位先生……”

 

【重要的事:为了方便各位食用,我多加了“妖又何妨”“因为我是你哥哥”“唱的比说的好听”“舔遍男神计划书”这四个tag,大家可以试试看】

 

【顺便,谁能私戳我个不老歌邀请码,让我能再多一个“舔过男神之后的事”的tag!!!】

评论(12)
热度(32)

© 摘桃子小能手9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