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怎么说呢,不定时诈尸

当男神对你说了三遍我喜欢你

RT,简单粗暴,有梗就写了

 

 

韩文清

“我喜欢你。”很少说情话的汉子难得的红了脸,吞吞吐吐的样子十分有趣,你抬起头微笑的看着他:“怎么了?”

“我喜欢你。”他走过来,握住你的手放在心口:“我喜欢你。”

 

周泽楷

“泽楷,怎么了?”你看着他红着脸看着你,有些莫名其妙。

他犹豫了一下,握着你的手,认真地看着你的眼睛:“我喜欢你,”说着,轻轻地啄了一下你的唇,又说了一遍,“喜欢你。”

你不好意思的别开脸,被他轻轻扳正,你们额头抵着额头,鼻尖对着鼻尖,他凝视着你的双眸,宣誓一般地说着:“我喜欢你。”

 

叶修

“媳妇儿,过来,坐这儿。”他掐了烟,拍了拍身边的位置,你顺从地坐过去:“干嘛?这么难得你居然没在荣耀啊?”

他的手覆上你的手背,轻轻摩挲了一阵,冷不丁的开口:“我喜欢你。”你一愣,然后笑着反手握住他的手,侧过头看着他:“诶,怎么,又在玩什么梗?”

他浅笑着垂下眼敛,没说话,用力握紧了你的手:“我喜欢你,”然后又抬起头看着你,眼中跳跃着比他面对荣耀时更加耀眼的火光:“我,喜欢你。”

 

孙翔

“喂你好。”你随手接起了电话,对面却久久没有回音,你疑惑的看了一眼屏幕,不认识的号码:“你好?没人我就挂了哦!”

“别挂!我、我喜欢你!”

你楞了一下,听着对面隐约的起哄声有些不确定的问:“是……阿翔?”

“恩恩,”他似乎是肯定了你的疑问,又像是单纯的嗽了嗽嗓子,除此之外并没有说别的,只是又大声的重复了一遍:“我喜欢你!”然后就又没了声音。

你有点明白过来,你家蠢蠢的二翔估摸着就是被整了,正想说些什么,却又听见对面刻意压低了声音,好像还带着湿热的气息一般的在你耳边响起:“我喜欢你。”

 

魏琛

你坐在他怀里举着手机刷着微博,他盘着腿搂着你打着荣耀,你这边微博刷的开心,他忽然低头亲了你一口:“媳妇儿啊,老夫喜欢你。”

你白他一眼:“又抽什么风了?好好的打着游戏想起啥来了这是?”

他嘿嘿一乐,也不解释,也不摘耳机,就这么开着麦又亲了你一口:“我喜欢你。”然后又是一个深吻,黏黏糊糊的亲了好一会儿,唇齿相碰间,他像是叹息一般的从你们相互吮吻着的唇瓣中溢出一句话:“我爱你。”

 

黄少天

”嗯?少天的短信?“你看着手机上的短信提醒,歪了歪头:”这会儿给我发什么短信?“

”亲爱的老婆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你笑了笑:”你也真不嫌肉麻,午休时间这么紧张还惦记着发这个。“

你的回信刚发出去不到五秒钟,就又收到了一条,你笑眯眯的点开,却一下变了脸色:”诶呀我发错了。“

你铁青着脸,正打算问个究竟,他的下一条短就追着过来了:”我不喜欢你,一点都不,因为我爱你。“

 

王杰希

你哼着小曲在厨房里做菜,忽然被人从身后环住,你把火调小,偏头亲吻他的侧脸,笑着问:”怎么了?着急吗?菜马上就好了,稍等一下。“

他像是没有听到一样,依旧这么抱着你,头埋在你的颈侧,他半长的头发搔得你痒痒的,你听见他的声音闷闷的传出来:”我喜欢你。“然而你并没有听得很真切。

”嗯?你说什么?“你干脆关了火,想要转过身来,他却更加用了的抱紧了你:”我喜欢你。“然后便是一个湿漉漉的吻落在你的肩头,一路顺着向上,一直亲吻到你的耳后,他湿热的吐息喷在你的耳垂上,你发誓这是你听过的最能魅人心魄的声音:”我喜欢你……呵,不,我爱你。“

 

 

 

【还可以再来俩,只不过太晚了我先睡了,顺便喻苏苏的我已经想好了,你们可以再点几个的,嗯,千万提醒我先写这个!】

评论(28)
热度(233)

© 摘桃子小能手9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