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怎么说呢,不定时诈尸

男神x你 妖又何妨

魏琛x兔妖(1)



没错又是我ヾ(*´∀`*)ノ久违的更新,大家有没有想我!!!!


以下正文







下雨什么的最讨厌了!!!

你抱着书包,蹲在路边商铺的遮雨棚下,腾出一只手来按压着自己因为水汽过多而更加蓬松头发,郁闷的嘟着嘴。

你今天出门比较着急,虽然知道会下雨,但还是忘记了要拿伞,结果现在只好郁闷的躲在遮雨棚底下了。

还好还好书包没湿……你站起身活动了一下手脚。你的书包里有着你从图书馆借来的资料,如果弄湿了可就不好办了。

你左右看了看,确定四周无人,松了一口气,然后将自己毛茸茸的长耳朵放了出来,掏出梳子,稍微理了理自己有些凌乱的毛发。

你是一只安哥拉兔,别人都觉得你毛茸茸的十分可爱,但是只有你自己知道,这一身乱蓬蓬的毛有多惹人烦。

正抱怨着自身难打理的毛的你,敏锐的听到了附近的小巷里传来的声音。你动了动耳朵,发现那只是小混混们斗殴所发出来的声响,你眨了眨眼睛,收起了耳朵。

“欸,行了行了,把闹事的扔这儿就成了,老夫这新买的衣服,还不想给淋湿了呢。”

你听见声音,探头探脑的朝巷子里看过去,一个约摸着三十上下,看起来似乎是这群混混的老大的人,插着兜站在阴影中,看不清表情,只有烟头在黑暗中一闪一灭。

你对这些人大概有些印象,他们是附近网吧的常客,跟老板关系不错,偶尔会像这样帮忙处理闹事的客人。不过你也都是听说,这还是你第一次亲眼见到。

混混们稀稀拉拉散了,那个老大却快步的向着你这边的巷子口走了过来。你一惊,缩回了头,抱着书包蹲在了原地。

你听见那人一边走着,一边骂骂咧咧的抱怨着:“他奶奶的,这破地方这窄,老夫想打把伞都撑不开,诶呀,还是这儿敞亮。”

他边说边走,没两步路就走到了你身边,一低头撑伞的功夫,刚巧你也仰着头看着他,四目相对,两人都是一愣。

你呆呆地仰头看着,蓬松却又柔软的头发中有那么一两绺比其他的都长些,垂到你锁骨边,搔得你痒痒。你一边低头蹭了蹭,一边弱弱的往旁边挪了一步,然后又怯怯的仰头看了他一眼。

魏琛被你看得心都要化了,他老脸一红,清了清嗓子,放柔声音,一脸正色的说:“欸,小姑娘,你是没伞吧?老夫这伞借你用了怎么样啊?”

你却更加紧张的往后退了一步,也不说话,就是弱弱的摇了摇头,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眨了眨。

魏琛尴尬的站在原地,深吸了一口烟,然后把伞放在了地上,自己扭身又钻回了小巷:“小姑娘,要用就自己拿吧!伞送你了!”

你小心翼翼的走过去,又探头探脑的看向巷子里他的背影,撑起对你来说有些大的雨伞,终于笑意盈盈的开了口:“谢谢你先生,我住在老街的中药铺里,伞我会还给你的。”

你的声音不大,声线也十分的柔和甜美,仿若花开一般,但在这寂静无声的雨天听着却格外清晰。魏琛脚步顿了顿,头也不回的挥了挥手,慢慢走远了。
评论(18)
热度(52)

© 摘桃子小能手9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