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怎么说呢,不定时诈尸

男神x你 妖又何妨

韩文清x犬妖(3)


手机没法放链接(´・ω・)大家知道有(1)(2)就好(´・ω・)



以下正文



“哼,又去战队哦,把我一个人,哦不,一只汪孤单的扔在家里,他也舍得。”

你气哼哼的趴在玻璃上看着他的背影,甩着故意没有收起来的尾巴,耳朵没有精神的耷拉着,时不时的抖一下。你目送着他的背影越走越远,虽然一直没有脱开你的感知范围,但是当他离开你的视线范围之后你就扭头玩电脑去了,一边玩还一边念叨:“算啦,这是工作啦工作,他记得给我准备粮食就好了。”

你皱皱鼻子,深吸了一口气:“嗯,真香,好想现在就吃一口啊,吸溜。”你没出息的吞了口口水,摇摇尾巴,还是忍住了:“不行,要忍到饭点再吃,忍住!”

韩文清在初次见识了你的食量之后,立刻意识到简单的狗粮可能满足不了你,于是他为你准备了异常丰盛食物:炖牛肉,还是用盆装的。

你吃得那叫一个爽啊,一天一盆都不带含糊的,一条正常的成年大型犬基本也是你这饭量,所以你特开心的撒开了吃,一边吃一边还想着主人手艺真好啊不知道做别的菜是不是也这么好吃。不过可惜的是,每次你吃饭的时候,他都在战队不在家就是了。

想着想着,你好不容易压下去的馋虫就又钻出来了,你意志不坚定的屁颠屁颠跑去把你的午饭吃了个精光,然后揉揉肚子,心满意足的继续玩电脑。

你当时是吃爽了,但是这么做的后果就是:你一到饭点儿又饿了。

你在被发现和饿肚子之间摇摆了一下,然后抱着壮士断腕的决心打开了冰箱门——你记得他有一天买了两袋速冻水饺来着。

韩文清走在路上,发现自己忘带了东西,于是他立刻赶回来取,然而他打开家门的时候,你却没有出来迎接他,而且他还隐约听见了游戏的背景音乐,以及冰箱抽屉被拉动的声音。

现在的贼都这么大胆么?他皱着眉,小心翼翼的朝着厨房走去。

当你意识到他回来了的时候已经太迟了,你愣愣的看着他黑着脸站在厨房门口,而你正坐在地上,耳朵和尾巴也没有收起来,怎么看都是一副人外娘的形象。你有些害怕的缩缩脖子,可怜兮兮的看着他:“主人?”

韩文清回过神来,皱着眉头看着你:“你是谁?”

你心虚的关上冰箱门,化为了原型,低垂着头趴在他脚边,根本不敢看他的脸。一定,会被赶出去了。你有些难过的想着,不禁湿润了眼眶,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才等到主人,却自己搞砸了。

想到这里,你发出了低低的哀叫声,却听见头顶传来了他的声音:“见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很眼熟,你到底是谁?”

你抬起头,眼里满是不可置信。你迅速的爬起来,稍微退开了点距离,变成人形之后又扑到了他身上,有些语无伦次的哭叫着:“呜呜呜主人你还记得我吗真是太好了太好了呜呜呜,我还以为你转世之后就都不记得了呜呜呜,几百年前我还是个小崽子的时候主人你就把我带回家了你还有印象吗,从此我就发誓生是你家狗死是你家鬼了呜呜呜主人主人主人我好想你啊呜呜呜……”

你扑上去的时候,韩文清本想躲开的,却鬼使神差的接住了你,似乎他早已习惯这样的拥抱——虽然好像不是和人类的拥抱。你确实喜欢扑他是没错啦,但是那是他前世的事情,自从你来到这里之后都没有再扑过他。

那种源于灵魂的熟悉感令韩文清没有拒绝你的拥抱,总是神色冷峻的男人难得柔和了表情,有些生硬的抚着你的背,安抚着你的情绪。

你作为犬妖,最大的优点除了对主人忠心耿耿,就是比较没心没肺,情绪来的快去的更快,比如说你现在已经乖乖的坐在沙发上,摇着尾巴,看着韩文清给你下饺子吃。

原本气氛挺好的,什么与旧主的感人相逢,想想都够拍个电视剧的了,结果你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你抽抽搭搭的松开他,揉了揉通红的眼睛,委屈的看着他:“主人,我饿了。”

他的脸色几乎是瞬间就黑了,他有些咬牙切齿的瞪了你一眼:“等着!”你小小的欢呼一声,摇着尾巴坐在了沙发上,满心欢喜的看着他的背影,美滋滋的想着:就算是不记得了,主人还是主人啊,对我一直那么好呢。

餐桌上,韩文清皱着眉看着你一脸幸福的吃着饺子,嘴唇嗫嚅两下,终于还是问了出来:“你,究竟是什么?”

你抖了抖耳朵,头也不抬的吃着饺子,口齿不清的答话:“唔嗯,如您所见嘛,嚼嚼,就是妖怪咯。”你总算是干掉了一盘饺子,你擦擦嘴,将空盘子放到一边,眼神清明的看着他,却不自觉地带上了一丝悲哀与眷恋,耳朵也渐渐垂了下来:“主人若是信不过,将我逐出门去便可,若是信得过,我也只会以普通犬类的样子服侍主人,不会给主人添麻烦的。”

韩文清不是没有妹子跟他告白过,但是他是第一次被如此强烈的情感所包围着。你对他长达几百年的思念,哪怕只是流露出一点点,都足够让人溺死在里面。

于是你每说一句话,韩文清的眉头便锁紧一分,说到最后,他的眉毛几乎要拧成死结。你不知是哪里惹他不高兴,只好默默地缩在椅子上,他站起身看着把自己团成了球的你,走到你身前,大手揽过你的头摁进自己怀里:“你可以留下,我信你。”

如若不是你远超常人的听力根本不允许你有听错的可能,你几乎要以为自己幻听了,你激动的浑身颤抖,却被他下一句话兜头浇了一盆凉水:“但是不要再叫我主人。”

你无措的抬头看着他,他生有薄茧的手指撩开你粘在额头的发,眼睛一瞬不瞬的瞧着你:“叫我的名字。”

“不行不行不行,”你惊慌的摇着头,尾巴一瞬间绷直,“怎么能直呼主人名讳呢!这可是大不敬的事情!我做不到的!”

他将手微微用力的压在你的头顶,止住了你拨浪鼓一样的摇头,稍稍弯下腰逼近了你:“这是命令。”

你下意识的停住动作回答道:“是,主……h……文清。”你在他的眼神压迫下连着改了两次口,羞得耳朵都绷直了,你受不了的别开脸,却听见了他的叹息:“抱歉让你等了那么久,我回来了。”

你瞪大了眼睛,泪水顺着脸颊滚落,你扭过脸来,露出了一个大大的,你有史以来最为灿烂的笑容:“嗯,欢迎回来!”




【有点烂尾了orz,总之就是老韩欠着自家狗狗一句“我回来了”嗯,至于在没在一起……这种虐心的东西就是细思恐极的玩意儿千万不能想(´・ω・)总之被一模虐成狗脑子不清醒了见谅见谅(´・ω・)】
评论(2)
热度(54)

© 摘桃子小能手9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