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怎么说呢,不定时诈尸

百合大学附属中学三年四班的女子高中生们

喵森和伊芙的日常



Part.1



喵森是个头发短短的,身形娇小的女孩子,大大的黑框眼镜遮了半张脸,虽然头发很短不像是个女孩子,但是笑起来露出一颗小虎牙的样子却可爱得紧。上课的时候总在睡觉,醒来后脸上就有一片红扑扑的印子,整个人都生动了不少。

其实她的个子并不矮,至少稳稳地过了160大关,但是宽大的校服衬得纤瘦的她格外娇小,总是给笔者一种这孩子好小的错觉。

伊芙是个高高瘦瘦的女生,留着长长的头发,梳着高马尾辫,鬓角留着两绺头发,带着上边儿是半框的眼睛,装逼的时候总会将锐利的视线从镜框上方投出来。

她很喜欢跑步,每天放学后都会去大学操场跑几圈。她还喜欢打游戏,边打游戏边唱歌,周六晚上笔者总是爱找她打两盘dota,她也不会拒绝笔者点歌的举动。

喵森和伊芙高一的时候就是同一个班的,那个时候的事情笔者不太清楚,笔者是在高二文理分班的时候跟她们同班的。

不过很可惜,那个时候她们还不是像现在这样的前后桌,互动少的可怜。

不过从那个时候开始,就总能看见伊芙来找喵森聊天,然后捏捏喵森的脸,欺负欺负她,再晃晃悠悠的回座位,喵森也会好脾气的任人捏脸,从来不带跟人急眼的。

于是在笔者的印象里,喵森一直是一个文文静静的,老好人一样的软妹子,而伊芙,则是一个略有些高冷的,口头禅是“我要投诉”,时不时还爱装个逼的妹子。

但是直到笔者开始做伊芙的同桌,喵森坐到了伊芙前桌的时候,笔者才意识到,之前的想法真是大错特错了。

这天,伊芙正趴在桌子上睡觉,她习惯性的将一只手伸出去,侧过头睡觉。然后就看见喵森扭过身来,眯着眼笑着用笔戳了戳伊芙的脸。见她没反应,悄悄拿了伊芙的笔盖儿,又扭回去了。

没过两分钟,老师叫全班写东西,伊芙也就醒了,然后她发现自己的笔帽不见了。

“欸我笔帽呢哪儿去了?喵森,”伊芙保持着那种一手伸直一手收回的姿势,拨了前桌的喵森一下,“喵森!”

喵森憨笑着转过身来:“干嘛啊?”
“你看见我笔帽没有?”伊芙盯着喵森,满脸认真的问她。

“没有啊。”喵森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攥住了桌子上明显不属于自己的笔帽。

伊芙显然是看见了的,她用一种看嫌疑犯的眼神看着喵森,脸上写满了“别逗了就是你拿的”这样的话。伊芙换了另一边趴着,伸出的那只手冲着伊芙勾了勾手指:“拿过来。”

喵森装傻充愣当没听懂,把自己的三角尺拿起来放进伊芙的手心里,结果被扔回了她身上。伊芙又往前够了够,握住了喵森抓着她笔帽的那只手。伊芙的手很大很好看,至少比喵森的要长出一个指节来。于是伊芙十分轻易的就包住了喵森的小手,试图从她手里将自己可怜的笔帽解救出来。

喵森一边扭动着手腕试图逃离伊芙的控制,一边笑呵呵的跟伊芙逗贫:“你干嘛,这个人怎么抢我东西,你说你……”

话还没说完,笔帽就被伊芙抢回去了。伊芙盖上了笔帽,缓缓地直起身,双手伸直按在桌子上,以一种睥睨众生的感觉,面无表情的看着喵森,扯出一个冷笑:“呵,愚蠢的凡人,你怎能与伟大的神相抗衡呢。”

喵森侧过头,将脑袋枕在窗台上,阳光落在她身上,给她整个人都蒙了一层光晕,她纯良的笑笑,无辜的眨眨眼:“那你先把这道有机推断的题写出来吧。”

伊芙瞬间就怂了,她收回了双手环抱在胸前,弯下腰看着桌上的化学卷子:“有机,这个有机嘛……啊……”伊芙拖着长音,试图找出一点思路,喵森笑眯眯的看着她,“我不太会呀。”

喵森就在等这句话,她立刻换上了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又带着点疑惑,憋着笑问伊芙:“你不是神嘛,你怎么不会?”

“嘿你这个人,”伊芙一个不乐意,又要伸手去捏喵森的脸,明明就是右脸离着伊芙更近些,她却偏偏要去够喵森的左脸。喵森偏头躲她的手,柔软的唇瓣蹭着伊芙的手心划了过去。伊芙浑然不觉,锲而不舍的捏住了喵森的右脸,喵森没理她,红着脸用左手挡住了自己的唇。

笔者表示,为什么上课不能戴墨镜!




Part.2



这天上课,喵森转过来找伊芙的时候,她正扭头跟别人说话,喵森看她没有发现自己已经转过身来了,就悄悄地拿走了伊芙放在桌子上的手表,戴到了自己手腕上。

等伊芙转过身来面冲黑板的时候,喵森已经一副没事儿人一样的乖乖听课了,可伊芙还能不了解她的小把戏么?当伊芙发现自己的腕表不见了之后,她第一时间就去找了喵森。

“不在我这儿。”喵森面色如常的摇了摇头,伊芙皱了皱眉,没说话,又低头玩手机去了,喵森则趁机开始鼓捣那块可怜的电子表。

笔者抱着看好戏的心态提醒了伊芙一句,伊芙一抬头,正好看见喵森跟那瞎摁她那块可怜的手表。伊芙立刻探身往前够喵森:“诶哟我去,把我表还我。”

喵森捂着表往后错了错,身子贴在墙上,摇了摇头:“不给。”

“别闹,还我。”伊芙锲而不舍的伸着手,试图直接抢回来,结果喵森捂得更严实了。

“你真不能让我戴会儿?”喵森试图跟伊芙讨价还价,伊芙只是不耐烦的勾了勾手指,脸上写满了“你赶紧着”的字样。喵森憨憨的笑了笑,说了句“那好吧”然后乖乖的摘下了手表,放进了伊芙的手心里,伊芙这才满意的直起身,勾着嘴角看着喵森。喵森抿嘴一笑,蹭蹭鼻尖,转过身去听课了。

笔者看着脸有点红的喵森表示自己已瞎不用救了。


【再次声明,这些都是我班里男生们的真事儿!!!只不过我给改成女孩子了!大致的事情都是还原的!!!我已经要瞎了你们不用救我了(´・ω・)】
评论(9)
热度(3)

© 摘桃子小能手9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