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怎么说呢,不定时诈尸

【刀剑乱舞】 刀剑乱舞go(4)


(4)

“我回来啦……”婶婶打开家门,却没人回应,“呿,又不在家啊。”刚想给自家不靠谱的老爹打电话,就看见放在门厅的纸条:我去外地几天,自己照顾好自己。婶婶翻了个白眼,然后打开了手机开始点外卖。
吃完饭,婶婶闲的没事下楼遛弯,顺手扔个垃圾。溜达到小区的花园里的时候,远远的就看见一个白的几乎发亮的大毛球乖巧的坐在运动器械区。
“嗳呀,好可爱的萨摩耶,”婶婶不自觉加快了脚步走了过去,萨摩耶歪着头看着她靠近,然后顺从的让婶婶摸头,“啊真乖,你的主人呢?怎么一个人在这儿呀。”婶满脸被治愈的幸福表情,萨摩耶也十分热情的蹭着婶婶。
“哈哈哈,捡到东西了呀。”
婶婶听见声音,一边抬头一边说:“这是您家的……诶?”看清来人长相的婶婶懵逼的看着那人仿佛沉着一弯新月的双眼,半晌说不出话,倒是爷爷十分淡定的跟婶婶打了招呼:“哦呀,主,晚上好啊。”
“啊,晚上好……”婶婶还没从被那双眼睛美到的感觉中缓过劲来,顺着话就应了,然后才反应过来不对劲,“诶?诶诶诶?爷,不是,三日月,全都记得吗?不用我费劲儿引起你注意唤醒记忆什么的吗?”
三日月笑着走进摸了摸婶的头,没有正面回答她的问题:“哈哈哈,想要叫我爷爷也是可以的哦。”然后牵起了狗绳,萨摩耶便顺从的站到了他的身边。
婶婶也站起了身:“说起来……我记得当初你和小狐是送的嘛,算是一起来的本丸,应该会一起出现吧?小狐丸呢?”
“哈哈哈,不是在这里呢吗。”三日月弯着眼睛示意婶婶看向他脚边的狗狗,婶婶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喂喂,爷爷你骗我的吧,虽说小狐确实很像萨摩耶啦……不、不会的!总之先冷静一下去找时光机……”
“哦,在这里啊,”忽然从稍远的地方传来了另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三日月,这是……主?”银色的蓬松长发随着来人的动作在身后甩动,婶婶看看刚走过来的小狐,看看一脸无辜的看着自己的傻狗,再看看笑得无辜的爷爷,忽然很想甩手走人。
虽然没有甩手走人,但是还是没克制住踮脚敲了爷爷一个爆栗的婶婶,牵着狗领着两个平安时代的老家伙在花园里找了个长椅坐下来开始正经的交流情报。婶婶一脸理所当然的坐在了俩人中间,暗爽了一下左拥右抱美人的感觉,对着两人近距离的脸小小的花痴了一下,然后正经的问起了话:“唔,你俩应该是没有被影响记忆的吧?那你们是怎么来的现世呢?”
爷爷收起自己笑呵呵的表情,沉吟半响:“我们是被呼唤过来的。”
“被呼唤来的?”婶婶好奇的歪头,“被谁?我嘛?”
爷爷点点头,正要说些什么,婶婶另一侧的小狐迅速接上话头:“主之前没有打声招呼,毫无缘由的消失了半年,大家都很担心,”婶婶有些心虚的缩了缩身体,心说这不是我能控制的啊,翻不了墙网速差这种事没法打招呼啊,就听小狐继续说,“后来我们决定前往现世寻找主,然而中途似乎出了些差错,原定只有我们三条家的刀,结果现在整个本丸的大家都到现世了。”
“因此,”婶婶迅速的把头转过去看着爷爷,“由于我们寻找您的迫切心情,以及您本身的强烈意愿,我们现今降临于此世,即使其中有些人由于某些差错而被安上他人的身份和记忆,但是内心深处依旧记得您,会守护在您身边的。”
婶婶对这种仿佛玛丽苏女主附体一样的说法翻了个白眼,有点受不了的摇摇头:“爷爷你就直说,咱们家的刀们忘记了自己是刀,还会出现在我身边等我上门认亲呗。”
“哈哈哈,”爷爷笑着摸了摸婶婶的头,“您这么理解也没有错。”
婶婶想了想自家都有什么刀,她也算是看出来了,这群老狐狸应该是顺顺当当过来的,但是等着自己亲自找,那些年龄相对小点的刀就直接需要自己给他们唤醒记忆了。
“真是的,这都什么事儿啊……”婶婶挠了挠头,从长椅上站了起来,从兜里掏出金光闪闪的手机,“我原本想呢,如果真的能同时找到你们俩呀,一定要给小狐梳毛,一定要听你们俩唱小锻造来着,结果时间不太允许的样子呀,真是太遗憾了。”
小狐主动的把头凑到了婶的手边,婶婶顺势摸了摸,随后小狐和爷爷也都站了起来:“等回到本丸,主不想为我梳毛都不行了哦。”
“正是,到那个时候,主若是想听小锻造,我们随时都可以给您吟唱的。”
“诶?”婶婶正要抓着他俩问个明白,两个老狐狸却已经先后消失在金光中了,婶也只能莫名其妙的挠挠头,“什么回本丸……真是的话都不说清,爷爷不能是老糊涂了吧我怎么可能去本丸啦……啊,不过话说回来本来他们来现世就够玄幻了……”
婶婶一边碎碎念着“这世界设定没问题吗喂……不会半道儿被文化局卡掉吧……说起来日本刀来中国还说一嘴贼鸡儿溜索的中文就很不对了吧……从一开始画风就不对了……”之类十分危险的,可能会让本文随时被删掉的话,一边晃晃悠悠的回了家。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摘桃子小能手9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