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怎么说呢,不定时诈尸

【刀剑乱舞】 刀剑乱舞go (3)

【3】

“我憎恨这轮明月,明月带来了周日的夜晚,又在黎明带走了它。”婶婶看着自己周一的课表欲哭无泪,“多希望这轮明月永远不要西沉啊QAQ……”

“有工夫背银魂台词不如早点睡。”舍友冷冷的把婶打回现实,“赶紧吧,我要自己去洗澡了。”

婶婶匆忙的起身收拾东西和舍友一起去洗澡,回宿舍的路上,婶婶一边抖搂头发一边和舍友聊天,不留神撞到了人。婶婶退了两步,低着头没好意思抬起来:“啊不好意思。”

“没事。”对面似乎是摇了摇头,墨绿色的发尾随着主人摇头的动作甩出优美的弧线……等等,墨绿?长发?婶婶觉得自己是不是太神经过敏了,战战兢兢的一抬头,就看见那人的金色眼眸似乎在黑夜中幽幽的发着光,还有另一边就算被头发挡住婶也知道绝对是红色的眼睛,婶婶在心里哇的一声就哭了。

青江看婶婶脸色有些奇怪,便继续问:“同学,你是哪里不舒服吗?”婶婶急慌慌的摇摇头:“没有没有,那个,你是青江吧?”

“哦?”青江感兴趣的挑起了眉,“你认识我?”

“嗯嗯嗯,”婶鸡啄米一样的点头,“我们屋有个妹子可喜欢你了觉得你帅,天天念叨全宿舍都认识你了哈哈哈……”婶婶干笑几声,顶着边上室友杀人的视线继续说着,“所以帮她要个你的联系方式,可以吗?”

青江饶有兴趣的点点头,掏出了手机,跟婶婶互加了微信好友,然后就离开了。

晚上婶婶躺在被窝玩手机,突然就收到青江的微信。

【刚刚说舍友喜欢我,是骗我的吧?】

【嗨呀被发现啦,不过青江你不会生气对吧?】

【真是笃定的语气啊,不过,总觉得你应该是我很熟悉的人,以前见过吗?】

【这种搭讪方式过时了啊,不过我倒是不在意,可能真的见过哦?你最好仔细想想。说起来,明天下午我没课啊,约吗?】

【哦呀,真是个大胆的女孩子。有时间哦,可以约。】

【谁知道呢~那就中午校门口见啦!晚安。】

【晚安,祝你做个好梦。】

婶婶丢掉手机,捂住了自己的脸,突然不想让青江想起来自己是他的婶了,好丢人啊,这么努力的约人出去玩好丢人啊,感觉会被自家的刀笑一年啊。婶婶想想明天要拽着青江去鬼屋的计划,为自己怕鬼的事实生无可恋的拽过被子蒙住了头,又有些担心能不能成功,纠结了一会儿还是睡了过去。

“哟青江,挺早嘛!”婶婶揣着兜吊儿郎当的晃悠了过来,“我还以为我迟到了。”

青江眯起眼睛笑了:“怎么能让女孩子等呢,那么,去哪里?”

婶婶的笑顿了一下,然后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啊你就跟我走就对啦!走吧走吧!”婶婶说着就抓着青江去了距离最近的游乐园。到达目的地的时候,青江很是意外的:“哦?没想到你还挺套路的,上来就是少女恋爱漫画必备的游乐园嘛?”

“好了好了,你就别笑话我了,我就是套路浅了。”婶婶拽着青江气势汹汹的往里冲着,“来都来了!更套路一点,直奔鬼屋吧咱们!”婶婶一边超有气势的放话,一边心里泪流成河默念着早死早超生,就差打牙颤了。

青江被婶拽着,意外的没有抵触心理,总觉得眼前人的气息,给他的感觉,说话的方式都是那种熟悉的味道(?),于是也十分顺从的就跟了过去,然后颇为好笑的看着婶婶一副要上断头台的表情,贴心的站到了她身前。

果然很害怕啊,青江回头看看已经拽着自己衣服缩成球的人,有些无奈的环视着周围假的不行的布景,一边配合着婶婶的龟速前进着。婶婶完全不知道自家的第一胁差在想啥,满脑子已经都是“好可怕我为啥要作死我想出去了嘤嘤嘤这个怎么要走这么久”了,结果由于过道狭小,人又不算少,拥挤中松开了拽着青江衣角的手。

手一松婶婶就整个人宕机了,茫然的睁眼抬头望去,根本看不到她家个子最高的胁差在哪里,正要扭头就被一旁忽然出现(.jpg)的鬼脸吓得一声尖叫就缩在了路旁,委屈的眼泪都要掉下来。

青江在婶松手的时候就回身去找她了,可惜由于婶婶太矮完全看不见,在听到婶的尖叫之后下意识心里一紧,手也摸上了腰间,循声便找了过去:“主,你没事吧。”话音刚落,青江自己也愣了一下,然后更急的开始找自家婶婶。

当青江总算领着自家婶好好走向出口已经是十分钟后的事儿了,他有些无奈的领着婶往前走着:“都是假的啊,我可是砍过女幽灵的能辟邪的刀啊,怎么会有真的幽灵来呢。好了,主,笑一个吧,莞尔的。”

“噗,”听到熟悉的话的婶婶不自觉的笑出来,“好好好我笑一个,你走快点吧就算是假的突然跳出来也很吓人的好吧,走啦走啦。”

总算被牵着走出了鬼屋的婶婶,神清气爽的吃着青江给她买的压惊冰激凌,长出了一口气,看着旁边神色古怪的青江没好气地摆摆手:“你要笑就笑咯!憋坏了多不好!对不起哦我就是怕鬼嘛!”话音未落,青江就笑出了声:“哈哈哈那样的主真的挺可爱的啊,如果真的害怕的话,今晚不如让我留宿如何?”

“想得倒美啦你!”婶婶也忍不住笑了起来,青江见状,也笑眯眯的接话:“嗯,笑容是最好的,就结果而言。”

婶跟着点点头,吃掉手里最后一点冰激凌,然后掏出了早就按捺不住亮的不行也烫的不行了的手机:“好了,回本丸吧,”学着青江的样子,笑眯眯的截住了他想送自己回去的话,“我好歹是你的審神者啊,我很强的,安心吧。”在金光闪烁中,目送着青江消失在原地。

“啊啊,累死我了,”婶婶敲了敲肩膀,“收工回家咯,手机可是要没电了,可得抓紧啦~然后……”边走边自言自语,“接下来可得想想去哪才能偶遇那位走失老人了呢……”

评论
热度(15)

© 摘桃子小能手9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