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怎么说呢,不定时诈尸

【刀剑乱舞】 刀剑乱舞go (2)

【2】

婶婶过了足够梦幻的一周,终于回了家,躺在床上想想自己第二天还要给邻居家孩子辅导功课顺便当保姆做饭内心就一阵难过,好在那家孩子不是很熊自己还能制得住,不然没了刀们安慰的婶怕是要当场哭出声音。
第二天婶婶按掉吵闹的闹钟,迷迷糊糊的爬起来,洗漱吃饭磨叽了快一个小时,最后花了三分钟趿拉着拖鞋敲响了对面的门。
“啊,姐姐你来啦,每周都要麻烦你辅导我学习真是不好意思……”对家的孩子一边弱弱的说着话一边打开了门,“啊,小虎,不能出去呀!”
话音未落,一只白色的毛球就窜到了婶婶的脚面上,婶婶顺手抱起来一看……有点眼熟啊?然后终于肯看一眼给她开门的孩子,说是孩子可她记得怎么也是个初中生了,个头都快跟她一边高了,结果现在站在她面前的,明明就是退酱啊!身高设定只有135公分,本体还不到三十公分的,那个弱气的自带跟宠的短刀(爸爸)啊!
婶婶深呼吸了一下,然后面带微笑的开口:“那个……小退,别跟门口站着了,一会儿小虎们全跑出去了哦?”这才被让进了门里。
婶婶刚在桌边坐下,退酱去给婶婶倒水的工夫,五只小老虎就争先恐后的蹭了过来,婶婶怀里抱着一个腿上蜷着一个,肩膀上趴着一个脚边还有两个蹭来蹭去。啊啊,天堂啊……婶婶内心瞬间被治愈,没想到傲娇的主子这么亲近自己,她以为猫科生物都很高冷的呢。
倒水回来的退酱看见这场面,慌慌张张的放下水杯,把婶婶肩上的小老虎抱了起来,在要轰开婶脚边的老虎的时候被婶婶阻止了:“没事没事,它们很可爱嘛。”
退酱便乖巧的坐到了婶婶的对面:“小虎们,很亲近姐姐啊,真奇怪。”
婶婶一挑眉:“怎么奇怪了?说起来,你家什么时候养了真么多猫呀?我怎么不记得?”
“诶?”退酱一愣,“就是,就是……对啊,什么时候来着……小虎们也不是猫,是老虎呀。”
“可是城里面怎么能养老虎呢?这可是白老虎,肯定是保护动物呀~”婶婶笑眯眯的看着越发懵逼的退酱,“说起来,小退,你为什么会叫五虎退呀,我记得叔叔阿姨都不姓五来着。”
退酱沉默的抱着老虎坐在那里,低垂着头有点可怜的样子,婶婶摸了摸自己毫无起伏的良心(x),觉得是不是说的有点过了,就看对面的退酱猛地站了起来:“我想起来了!”
退酱亮晶晶的双眼和小虎们亮晶晶的几双眼睛一起看向了婶婶:“我是主人本丸里的刀,是主人除了蜂须贺先生的第一把刀。”然后忽然发觉自己太过激动,又有点害羞的坐了下来,“那个,那个,我这么久才想起主人的事情真是对不起……小虎们应该是见到您的时候就认出您了呢……”
婶婶笑眯眯的走过去,伸手揉了揉退酱的头发,啊~手感跟想象的一样好:“没事的呀,这不是想起来了嘛~”看着退酱有些不好意思的说着“主人,你再怎么抚摸那里也不会发生什么的”,婶婶笑的更开心了,“难得来现世,虽然是事故来的,就给你做饭吃好啦!让你尝尝中国料理呀!”
退酱乖巧的跟着婶婶进了厨房,围着婶跑来跑去的打下手。餐毕,水足饭饱之后,婶婶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好啦小退,该回本丸咯。”说着,手机又亮成一盏探照灯,金光一闪,五虎退就消失在了原地。
婶婶看着对面空荡荡的座位,又看着自己手机瞬间空荡荡的电量,再看看乱七八糟的桌面,忽然后悔:“以后要带个大容量充电宝了,这要是一天遇着俩手机就废了……我应该让退酱帮我刷了碗再回去的!”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摘桃子小能手9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