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怎么说呢,不定时诈尸

《寂寞寂寞就好》——唱得比说的好听

【还是原来那个我】

你妆容精致,拎着包包,步履轻盈地走在街上,甚至还哼着小曲,似乎与往常的你没什么两样。

【不过流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可惜精致的妆容也只是为了掩盖憔悴的面容,步履轻盈也只是因为前些日子茶饭不思才形容消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路过了不知哪家的玻璃橱窗,你站住了脚,理了理头发。

【迟早我会还这张脸一堆笑容】

皮笑肉不笑地扯了扯嘴角。

【不算什么爱错就爱错】

“分手吧。”的聊天记录已经是上周,你也终于从失恋的阴影走了出来。

【早点认错早一点解脱】

只是,真的走出来了?

【我寂寞寂寞就好】

一个人逛街,一个人K歌,一个人去了曾经两个人一起坐了一下午的咖啡厅。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点了曾经永远都不会碰的黑咖啡,关上了手机,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行人,任由苦涩在口中与心中扩散。

【就让我一个人去】

一个人等日出,一个人看日落,一个人吃掉了习惯性做出来的两人份的饭菜。

【痛到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面无表情的拿起摆着两人合照的相框,手指抚上相片中自己明媚的笑脸,忽然将它狠狠地掷在地上,崩溃的砸碎了家里所有的相框,却又在收拾碎片的时候,将相片抓在手心,摁在心口,无声地哭了出来。

【死不了就还好】

可那又怎样,离了谁,地球一样要转,日子一样要过,你一样要活下去的。

【我寂寞寂寞就好】

半夜迷迷糊糊的伸出手摸向另半张床,触手却是一片冰凉,睁开眼见到整齐的无人动过的床铺,更加清醒的意识到你们分手了的事实,安静地收回手,翻了个身接着睡过去。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闭上眼睛,面对着梦中安静地对你微笑伸出手的他,你也是更加清醒,啊啊,这只是个梦而已啊。

【我就不相信我会】

再睁开眼已是早晨,你拉开窗帘,推开落地窗,站在阳台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又是新的一天了呢。

【笨到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看着窗外渐渐多起来的行人,渐渐热闹起来的街市,你摇了摇头,吐出胸中的浊气,扭身回了屋里,若无其事地开始洗漱打扮起来。

【人本来就寂寞的】

一个人就一个人吧,没什么不好。

【借来的都该还掉】

也是时候把他送的戒指扔掉了,他都舍得扔掉我,我扔个戒指又怎么舍不得了。不管怎么样,太阳每天还是要升起的,日子还是要过的。你眨眨眼,满意地看着自己一笔画好的眼线,勾起唇角点了点头,拎起包包离开了已经失去了他所有痕迹的家。

【我总会把你戒掉】

 


评论(2)
热度(7)

© 摘桃子小能手9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