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怎么说呢,不定时诈尸

等一个盛夏
去年夏天的照片了,总觉得现在还是17年
大三的人了也没有一点紧张感,挂科不少但是也不见着急,虽说这种话不应该自己来说了,有点破罐破摔的感觉吧,不到快考试永远没有紧张感不知道是好是坏啦
很久没来lof看看了,诈个尸,好姑娘们可别等我了,我估摸着也不会更新什么了,虽说脑洞有很多,但是没啥写的动力
脑洞这种东西,就是开出来爽一下,满足了就超级不想写了
想做个小可爱
想找个男朋友,虽然不知道有啥意义
想做个好学生……我就想想
想被人喜欢,被人爱着……其实至少家里人还是爱我的!也很满足了啦
想把零散的脑洞丢上来,如果有以前关注过我的小可爱也成为了被他人喜爱着的,不停催着更的太太的话,能拿走我的脑洞写出来的话,我会开心死的
虽说想靠着做梦开脑洞写文,不过果然能梦到一整个故事这种事还是很难的啊
不知道瞎说了一通什么,总之觉得难得上来看一眼,还是想留两句话的
嘛,有缘再诈尸吧x

评论(1)
热度(2)

© 摘桃子小能手9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