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怎么说呢,不定时诈尸

【刀剑乱舞】刀剑乱舞go(6)

婶婶终于凑齐一队人马能继续肝刀的时候,官爸爸就刚巧开了个活动,就是那个开满200个箱子给个千子村正的活动,婶带路的那个。可给婶婶开心坏了,研究了一下玩法就不亦乐乎的耍了起来,几乎把找回自家刀的事儿都给忘了。
这天婶婶翻着刀帐,认真的思索着自家宗三后面是谁来的本丸,视线在清光和小叔叔之间飘忽了一下,正想着如果是小叔叔自己还能撸撸狐狸,就听见室友约自己明天没课的时候去做美甲。婶婶一拍脑门,得了,八成就是清光了。
想了想清光跟着自己也挺久,等级也高,每次他带队推图从来不沟连刀装都舍不得掉,一直都是一队的也就偶尔放放远征,他这么爱自己,应该挺好认回来……吧?
婶婶摸摸头,应下了舍友的邀请,摇头晃脑的感叹真是一家刀一家性格,信心满满的期待起了明天去美甲店让清光给她做指甲的场景。
这天婶婶特意找到了花丸里清光给狮子王做的三日月同款美甲的图,打算到时候指定做这个,然后清光又能想起来又能给自己做个美甲岂不是美滋滋。
想的挺好,可是到了店里看了一眼收费标准婶婶就怂了一半,但是想想应该会是清光来接待自己就又兴奋起来,结果一切都凝固在她看见跟她们前后脚进店的另一个客人的时候。
不等等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婶婶看见走进门的清光在内心咆哮,也不想想其实谁也没和她说好,是她自己太想当然了【滑稽】。婶婶委屈巴巴的看着前台小妹十分热情的招呼清光:“又来啦!今天您想做个什么造型呀?”看见清光居然还笑眯眯的回答人家只是做个护理的时候婶婶就更委屈了。
清光有些奇怪的看了婶婶一眼,可能是被婶过于委屈的视线盯得有点发毛,讪讪的说了句我不会插队的,就坐到等候区的沙发上看起了杂志,不再理会这边了。
婶婶消沉的下意识选了个红黑渐变带闪粉的甲油胶套餐,依旧保持着委屈巴巴的状态有些不情愿的把手递给了美甲小妹,然后不甘心的回头看了看翘着二郎腿,专心的看着美容美妆杂志的清光,搞得她室友都以为婶婶看上清光了,虽说从某种角度上说也没错就是了。
做完美甲的婶无奈的的跟着舍友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美甲店,有点不敢置信就这么结束了,搭话的机会都不给这怎么认亲哦!倒是在店里做着手部护理的清光若有所思,他总觉得刚刚盯着他看的奇怪的女生他应该是认识的,而且做的指甲的颜色很符合他审美,该不会看上自己了吧。当然,这种想法要是被婶婶知道了估计要追着清光打,把他头都打飞。
婶婶没消沉两天就又活蹦乱跳了起来,反正之前三日月也说就算不记得也会在身边,那只要在自己附近找起来总还是比不知去向好找的多。婶婶这么想着,心特别大的就把找清光的事儿放下了。
就这么耗了一阵子,就在婶基本放弃找清光的时候,他又自己跑了出来。
婶婶参加完同学的生日party踩着点冲上最后一班公交,哈欠连天的在晃晃悠悠的公车上昏昏欲睡,深夜中行驶的公交车出于安全考虑关闭了车厢内的灯光,不过车内的昏暗与否并不影响乘客们,毕竟最后一班车,人少不说,车上的人要么和婶婶一样的昏昏欲睡,要么就是在低头玩手机,当然,也有想趁着这种昏暗的氛围做点什么的人。
因为是去玩,婶婶特意穿上了轻飘飘的的小裙子,精致的小皮鞋,拎着可爱的小手包,手上搭着刚刚追车出了一身汗而脱下的外套,白色的腿袜包裹着双腿,亚麻色的长发随意的披散在肩上,嘴里哼着歌,顺着公交车摇晃力度轻晃着身体,裙摆也随着晃动起来,整个人怎么看都是一副精致可口的样子,于是就总有不长眼的人动起了歪心思。
“小妹妹多钱一晚啊……嘿嘿嘿……”和低俗下流的话语一同出现的,是喷在颈边的湿热气息和屁股被咸猪手摸到的感觉。婶婶楞了一下,下意识的一个肘击捅在身后的人身上,发现人退开之后立刻回身给了他一嘴巴:“滚!”
被打开的男人恼羞成怒的扑过来,婶也不是个吃素的,力量就算比不上男人,可是她敢打架下手狠啊。话是这么说,公交一个转弯,扭打的两个人就摔在了地上。
争执扭打的动静惊动了整个车的客人,然而所有人都是有功夫举着手机录视频却没人愿意过来帮忙,婶婶心里一凉,一边用劲踹开那个猥琐男一边急慌慌的想要爬起来,没想到被人不要脸的抱住了腿,婶婶还是慌了神。
正不知道怎么办呢,猥琐男就被人揪着后脖领子拽了起来,趁着靠站开门的功夫直接被踹了下去。婶一脸懵逼的看着这大转弯的剧情,然后眼前就多出一只涂着红色甲油的手,婶婶愣愣的顺着往上看,果不其然看到了清光黑着脸抿着嘴的等着她站起来。
婶借着清光的手站了起来,理了理自己的小裙子,心疼了一下因为摔倒而被刮破的袜子,她还挺喜欢的来着,然后又被清光摁在了座位上。
“啊哈哈……那个……”婶婶试图打个哈哈蒙混过关,结果被还在气头上的清光一眼瞪了回去,摸摸鼻子不敢再讲话,直到听见了熟悉的站名。婶婶硬着头皮跟雕塑一样杵在自己面前的清光搭话:“那个……”
“嗯?”
婶婶缩了缩,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是他的婶,又没做错事干嘛那么怕哦,然后怂了吧唧的拽了拽清光的衣角:“到站了。”
清光愣了一下,然后抿着嘴让开身子,一言不发的跟在婶婶后面刷卡下车。婶婶身后跟了这么个背后灵着实压力山大,顶着沉默的空气硬着头皮走了几步,憋不住回过身想和清光说点什么,却被清光截住话头。
“我送你到宿舍楼下,走吧。”说着自顾自往前走了两步,发现婶婶傻乎乎的愣在原地没有跟上,又没好气的返回来牵起婶的手:“还不走,以前一直不知道你这么笨,又没有自保能力,还敢自己走夜路,”清光顿了顿,话匣子打开了就有些收不住,又继续念叨起来,“也不是你有多好看,但总有人不开眼喜欢什么女孩子都骚扰。”
婶婶眉头一挑,用力捏了清光一下,清光却不痛不痒的继续牵着婶婶往宿舍楼走:“看吧,明明是个暴力女,却打不过别人……啊疼疼疼,你力气这么大啊?”
婶婶得意的轻哼一声,见前面就是楼门口,两人默契的停下脚步。清光看着婶婶做的指甲,又看了看眉目含笑的她,有些别扭的挠了挠后脑勺,还是不放心的叮嘱:“我马上就要回去了,我不在现世保护你,其他家伙也不在的时候,自己保护好自己,你要是出了事其他人会很担心的,我也会很麻烦的。”
婶婶从善如流的点点头,掏出了金光闪烁的手机,看着准备回本丸的清光,笑眯眯的开口:“清光。”
“嗯?”
“辛苦你了,谢谢你,以后也请多指教。”
看着整个人脸爆红,消失在金光中的清光,婶婶把刚刚的不愉快抛在脑后,哼着小曲儿回去了。

评论(3)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摘桃子小能手9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