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摘桃子小能手9墨

摘桃子小能手9墨

 

因为我是你哥哥

王杰希 
 
私设如山 
 
ooc有 
ooc有 
ooc有 
 
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不接受人身攻击 
 



你和他第一次见面,是在你的父亲和他的母亲的再婚婚礼上。那时你刚上初中,你的母亲在你八岁的时候去世的,你为了表现出你是一个成熟的人,对于父亲再婚的事情表示了理解。那时他十八岁,他的母亲经历了失败的婚姻,独自将他抚养成人后,欣慰的看见儿子去追逐自己的梦想,自己也开始追求着爱情。 


你们的父母很是开心的结合在一起,可是你们之间的氛围却并没有那么愉快。 


原本你对于父亲再婚这种事情就只是理智上理解,感情上不接受的,更何况你事先并不知道对方还有一个孩子,谢天谢地是个能独立工作的哥哥,不然你一定会翻脸。 


他的想法跟你大同小异,虽然对于母亲的情感表示了祝福和支持,但是感情上却也是有些无法接受,他也就顺势住到了战队里去了。 


你们的见面仅限于那一次,你上了个寄宿制学校,离家比较远,你又比较独立,完全能够自己照顾自己,所以基本上一个月才回一次家,也有着躲避他的意思。而他也是住在战队,赛季开始之后愈发的忙碌起来,平日里也很少回家。因此你们很少能碰面,偶尔在家里碰见了也就只是坐在一桌吃饭而已,之后各回各的房间,谁也不理谁。 


但你作为一个荣耀粉,又是b市本地人,自然是坚定的爱着微草战队的。他绚丽多变的打法很快折服了你,你又是个神经大条不爱记仇的主,虽然有些好面子。但是这并不阻碍你对于微草的每位队员——包括他——的喜爱,倒不如说,他出色的表现,一流的水准,再加上他是你家里人这一层关系,你已经迅速成为战斗在各个论坛的王杰希亲卫队的中坚干将了。 


不得不说,这个看脸的世界,他的大小眼是一个特别招黑招嘲讽的点,为了这事儿你没少在论坛上舌战群黑,组团约战,跑到荣耀里大杀四方,战绩颇为不俗,你也因此成为了中草堂精英团的一员。 


微草夺冠那年,你是正要中考的考生。夺冠当天,你没能去到现场,家里人连直播都没让你看,但你还是拼着第二天起不来的风险,在被窝里用手机熬夜看了比赛,咬着被子尖叫了一晚上。 


第二年,蓝雨跟微草在总决赛正面相碰,蓝溪阁与中草堂更是摩擦不断,你总是勇猛的冲在第一线,将手里的熔岩烧瓶向那些不断地嘲讽着微草的人的头上,狠狠地砸过去。 


终于,微草还是输了,这使得蓝溪阁的家伙们更加耀武扬威,嚣张自大了。那几天里你脸黑得比韩文清还吓人,对着谁都是一副气哼哼的样子,再加上王杰希因为输了比赛心情也不很好,家里的气氛更压抑了。 


结果你们心大的爹妈以为是你们两个闹矛盾了,于是有天你刚从屋里摸了会儿荣耀,打算去弄点吃的的时候,发现他俩丢下张字条就跑出去旅游了。 


“我们出去旅游啦,你们好好相处哦!P.S.杰希好好照顾妹妹。再P.S.妹妹别忘了晾衣服!再再P.S.其实妹妹手艺挺好的小厨娘给点赞!杰希你可以尝尝!” 


这对混蛋逗比夫妻!!!岂可修!!!你们就是单纯的想过二人世界了吧!!!秀分快啊你们!!!kuso!!!!!! 


你在内心无声的咆哮了一阵儿,然后默了,内心os又换了个画风:卧槽卧槽卧槽槽槽槽槽槽槽这是要和偶像独处同一屋檐下啊还是王队啊不对是我哥啊卧槽我是不是该发个帖和男神同住关键对方是我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你在风中凌乱了一阵儿,赌了五毛你哥没看见这张字条,因为阳台衣服没收。 


你整了两片儿面包叼着,突然觉得家里空调有点冷,又懒得找遥控器,正赶上公会呼你抢boss,你随手从阳台扽了件外衣披上就投入战斗了。 


王杰希还没进家门的时候就听见你夹杂着几句脏话的指挥战斗的声音了。他皱皱眉推门进来,就看见桌子上躺着那张被你蹂躏得不成样子的字条,他估摸着你是因为家里没人才这么奔放的,因为你平常在家打荣耀从来不开语音,连敲键盘的动静都异常的小。不像现在……他看着你披着他的队服蜷着腿缩在大转椅上,怒吼着“淦死蓝溪阁那群小逼崽子”在那里带团抢boss,各色技能漫天飞舞,屏幕上映出的画面令人眼花缭乱,然而你的魔道学者放出的技能依旧稳稳地落在对方身上,他眼前一亮,静静的站在你身后看着你操作。 


你过于投入,根本没发现自己背后站着人,只是一味的拼杀着,杀红了眼的你连boss红血了都没注意到,眼看着boss就要开大了你却还没撤出技能范围。你看见团员们的提醒,自知已经来不及,正想再多杀两个垫背的时候,他忽然俯下身抢过了你的鼠标和键盘。 


只看一阵令人目不暇接的绚丽操作,你的小魔道安全的逃离了boss的攻击范围,还顺带着接手了仇恨。你愣愣的看着boss倒下,被你们中草堂收入囊中,在一片“卧槽妹子你换人了吧”的喊声中,终于反应过来:“卧槽!?!?王队……不是,哥你怎么!?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在你慷慨激昂的喊着‘淦死蓝溪阁那群小逼崽子’的时候就在了,你操作不错,”他摸了摸你的头,又有些严厉的跟你说,“虽然你的心情我理解,不过女孩子不许说脏话。” 


你傻愣愣的点点头,根本忘了要没关麦这茬儿,你们的说话声就这么传进附近玩家的耳朵里。然后你就看见屏幕上,你周围的人如同摩西分海一样被分开,你们会长天南星匆匆跑来,小心翼翼的喊了声“王队”。 


你干脆让他坐下,想了想又懒得搬椅子,就站在一边,把身体的重量都压在他肩膀上。他一边和人交谈一边无奈的看了你,叹了口气让你坐在了他腿上。你有些小激动的享受着这个殊荣,满意的窝在他怀里,内心感叹不愧是有个好哥哥就能满足青春期少女对异性的所有幻想,不比交男朋友差欸,有这样的哥哥要什么男朋友! 


你有些走神儿,他却已经说完事情拔卡关机了。他拍拍你的头,你回过神,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他,他却一脸认真的研究着你身上的队服:“我的你穿着太大,改天我再带一身给你吧。” 


你眼睛瞬间就亮了,一声欢呼就搂住了他的脖子在他脸上吧唧一口:“哥你最好了么么哒!!!”他点点头,你乖顺的从他身上下来,像个小狗一样在他身边打转儿,就差摇尾巴了。他有些好笑的揉揉你的头,一双大小眼里溢满了宠溺。 


其实你的小心思早就被他发现了,你总将账号卡乱放,他已经不止一次帮你放回你的房间了,而你房间里大大小小的海报手办,还有你床上的王不留行等身抱枕。每次看见他总是摇头叹息你的别扭,然后轻轻带上你的房门。

 
所以今天你总算主动拉近了你们的距离,他这个做哥哥的自然乐见其成,看你欢乐的围着他转,他止住你的动作防止你把自己转晕。他微笑着开口:“以后,常来微草玩吧。不过现在……据说手艺很好的小厨娘,露一手吧。” 
 


【哦卧槽有这样的哥哥要什么男朋友!要什么男朋友!!!(´艸`*)不说了我躺会儿去(´艸`*)】

摘桃子小能手9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摘桃子小能手9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